phoebeaiai

我愿意相信有天堂,是因为我曾遇过你

09年的夏天,那颗离地球最近的恒星,很大很大,很亮很亮悬于晴空。

遇见了你。白色衬衣,黑色长裤,圆形魔法派眼镜。

你的身形笑靥自此整理成册,安放在我心上。这本只供给自己细阅的爱恋日记。

那是我青春的开端,如雨夜路灯下的人影模糊潮润,密密麻麻深深浅浅地,尽数浸透上,你的名字,你的气息,和你指尖的微凉。

不知其甜,哪懂其涩。不敢离你太近,怕你觉察到我的初心落处,不敢离你太远,怕自己承受不了这思念煎熬。

3年,我的青春,从开始到结束。我再没有在人群中,遇到与你一般,干干净净,清然寡淡,又如此切合我心魂的人。

你不是我见过最好看最精致的人,但却独独是我活这么些年,遇到过最美好的人,那些最浪漫最温柔最靠近炙热阳光的时光与情感,是你赋予。

我不知晓什么是最幸福的结果,最正确的选择,但离开你后,每年生日,我便多许了一个愿。

虽然俗气的很。

愿你安好,一切顺遂。

不要怪我从未告诉你,只是我怕说出来,就没有神的应允。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