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beaiai

【骗子先生X拾荒女孩】幸运的事,在世间一隅,得遇你

*被一部叫无敌幸运星的老电影感动得一塌糊涂!
*君如姐和星爷的电影就是超级棒!!
*属于小人物的爱情故事。


我们也会浮华贴身,也会经历荒诞的事情,可最后还不是会被打回原形。

幸运的事,在世间一隅得遇你,曾与我共同见证着故事。


1、
其实吧,我都没有想过你会回来。

就像那天我终于将那被我手心揉的几近残破的信纸丢到一旁,我是做足了心理准备的。

我们从遇见,相惜,相知,坦白。不过都是一场躲藏他人背后,装饰在我们面前的阴谋。

我究竟都是太善良了,善良至极,就是傻。我竟然天真的相信,假的可以成真。而真的可以被掩盖的匿迹无声。

2、
那天深夜,雨下得很大,你我依靠在一方伞下。

我对你表露真诚,我亦知道了你不过个坑蒙拐骗样样在行的贼子。

那一刻,我便知,我所知的你的身份,你的过往,你的言语都是虚假的。

我人生也第一次感觉到手足无措,一片空白。

那信,也是假的吗。我嗫嚅道。你这个偷心的贼。

就是你第一次撞到假冒大小姐的我,指着我的面门说的那句话。

你记得吗?

3、
是啊,真的假的,对你我而言早已不是最重要了。

一开始,大家都是被设定好剧本的演员。你有你的一份,我有我的一份。从未对戏,仍旧默契配合着彼此的演出。

我该说,这是我的幸福呢,还是我的不幸。遇到你这么一个与我相衬的对手。

只是,我好像入戏太深了

我啊,从来没有体会过什么被温暖和珍惜的一个人,却因为你,遇到这么一次躺在蜜罐的瞬间。

你,让我不止一次想一生都如此。

哪怕从一开始,我便深知,那份感情,不属于我,那份甜美,是付错的爱意。

4、
可是啊,怎么当我忍心转身抽离,怎么当我咬牙丢弃我们自己唯一的信物。

怎想竟再次看到你一脸稚气笑容,出现在我身旁。

和我曾经一起身着高贵礼服,出席优雅舞会的少年。

如今一身廉价牛仔背带裤,向我伸出手,邀请我。

这邋遢脏乱的终日与垃圾为伴的女孩。

5、
我知道,他不是王子,我是个假公主,但那刻,我,坚定地把我的手交付于他。

他,是我的良人。我们的人都不完美,但有你,谁需要完美。

我们深知彼此的秉性,哪怕真如面上的残破不堪,哪怕无法延续沉浸珠光璀璨的美梦,哪怕过去的自己将是一个故人。

#我们,不再孤单,彷徨和迷茫#

#我们仍有一颗善良勇敢的心互相并行#

#我们都是野草,迎风而立#

——如果,我不是公主(王子),你还会遇见我吗?

——会(会)


END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