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beaiai

【寡红】A Stone Egg(二)—— A Baby Loony

* 小龙宝宝的诞生!是一条中国龙!

*复联全员的带娃日常任务开启。

*这篇开始有零碎碎,小颗的糖粒。


楼梯 A Stone Egg(一)


(二)

天方泛白,暮色褪去,原本大片大片的紫红色云朵变得幼细,直至肉眼无法观测。苍穹时而略过几只晨鸟,扑棱棱地震羽,发出呖呖鸣叫,栖息在树枝一隅。


Wanda就在这样一个理想的早上,苏醒过来,没有恼人的闹钟铃声,没有营养早餐里的胡萝卜,没有每天汗涔涔的训练,没有一个叫Natasha的女人…拉开自己和床铺的粘连…


咦,Nat…没有…Nat!Nat…这会儿去哪里了呢?接了新任务吗?5点20的晨光,她的训练官应当站在她床边叫她起床呢。


Wanda呢喃道,下意识伸手去摸自己空出来的一半枕面,指腹所触及的,只余下冰凉的布料。心里一下变得空落落的不习惯。


又离开了吗…Wanda垂落眼睑,就算假设Nat离开了…那Captain也会按时履约,敲响她的房门。


Wanda从床上坐了起来,作势去取放在脚边的红色夹克。现在的她已经没有逸兴多躺五分钟。


天啊,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她的红色夹克,能自己移动了。


Wanda的小手在离红色夹克,还有5cm间距的时候,它,就自己左摇右晃地,以一种怪异扭曲的步态,朝着自己而来。


“What Are You!”这使得Wanda惧怕地尖叫起来,不夸张地说,整个曼哈顿都可以耳闻。


那东西靠近一寸,Wanda就往后缩一里。眼看Wanda已经退到床头,无路可退了。Wanda惶然闭上眼睛,手心暖起一团虹光,手掌带着光球一推,正中目标物体。


伴随着恰似婴儿的哭闹,Wanda微微掀开睫羽,瞅着那个簌簌泪下的怪物。


恩,四不像的怪物,黑黝黝的眼窝子,头上有一对近似鹿茸的犄角,身体形态又与蛇类相像,有四爪,有坚硬的瑰色鳞片,以及扣在脑袋上,摇摇欲坠的石头硬壳。


看着这个小怪物哭得身体作了几个战栗,Wanda不禁讪笑,嘴角眼廊都勾起月牙。Wanda欣然揭下那小东西头戴的凹石,也不觉得那么可怕了。


“Just One Night, Little Witch. How Time Flies.”


Natasha倚在小女巫门口打趣道。和同为大厦住户的邻居们一起,把自己列到旁观者一栏。


Wanda的小脸瞬间掉下了笑意,转而掩盖上一层嫣色浮晕,心里突突地蹦跳个不停。


“I Don’t Know What It Is! Nat!”小女巫撇着小嘴,腹诽道,这个小家伙是个自来客。


“It’s Loong!”Banner博士先一步,扶起他的金边老人镜。


“Chinese Dragon!”Tony承接下文。


“Oh,I Know The Story ! Is It Not A Myth?”说话的是拥有上世纪老灵魂的Captain。


Wanda无视了三位绅士的倾情解说,快速梳理已知线索,她更想知道为什么这个他们口中Loony会出现在自己的床上,她不想让Nat误会,自己没有控制好魔法,创造出新危险。


“If I,I Choose To Eat My Breakfast First”


Wanda知道Natasha是说给自己听的,但是她还是提不起兴致,这次,不是因为胡萝卜。


Captain来到Wanda面前,安抚道:“Our New Blood Also needs To Eat Something!”


Wanda抬眼看了看某个鼓红眼睛的CryBaby,眨了眨灵动的绿瞳。记忆汪洋里有什么片段一闪而逝。


“I Think I Am Bad Sailor.”


Natasha坐在Wanda面前,两个人就占据了店里四人座的沙发软座。三个绅士们坐在她们另一边的两人座木椅上,Banner还从旁边一桌搬来一把小木椅和Tony、Captain共进早餐。


Natasha不知道小女巫的小脑瓜里在想些什么奇怪的东西,现下小女巫正用小叉子,戳了一根胡萝卜,在小龙宝宝嘴边来回晃荡。


是哪个嘴碎子的告诉她的小女巫,小龙宝宝可以吃她的专属营养早餐的,那可是小女巫每日成长所需要的营养,她特意让厨师做的。


看着小龙宝宝欲哭无泪的表情,Natasha一把夺过小女巫手上的戳着胡萝卜的叉子,填入诧异的小女巫嘴里。然后让身体贴近小女巫,出手捏住她的下颚,上下带动小女巫咀嚼干瘪瘪的蔬菜。


这让人嫌恶的磨砂质感,小龙宝宝的表情倏地转换到小女巫的脸上。小女巫眼里因生理反馈而带了些雾气。


“Eat Them All!”Natasha不为所动。


小女巫听话地一口一口把桌上的蔬菜送入口腔,充分磨碎后,咽到胃里。


“But,The baby Loony…”Wanda战战兢兢地仰望着严苛的训练官。


Natasha皱了皱眉,看着小龙宝宝咬着尾巴环绕在Wanda身边,放下手中的餐具,挥手招来个服务员。服务员小姐倾下上身,耳朵驻停在Natasha的唇边,认真听着Natasha提出加餐的要求。


说真的,这个举动,让Wanda很不喜欢。


Wanda用余光瞥见Natasha在女子走后,面色不改地继续挖着陶瓷碗里的蔬菜汤汁。Wanda偷偷地窃喜,自己的小心思没有被技巧满分的前特工发现,双颊因而涨了潮,碧水漾着的眸子,一时间又忘了流转。


等到服务员小姐单手拖着餐盘回到到Natasha桌边,被饥饿吞噬多时的小龙,耐不住性子,一个飞身,小龙就瞬移到托盘之上,忘我地啃食。


服务员小姐怕是早就见怪不怪了,惯常礼节性的微笑,放下驮着小龙和餐点的托盘。说完一句,“Enjoy Yourself.”便赶至下一桌。


“That’s Enough. I think You'd Like to Extend The Training Time.”


前特工低沉的声音在小女巫耳里走了一圈,慌乱中的小女巫急忙忙地撤下目光,埋头用叉子搜刮着碗里零零几个胡萝卜。声若蚊吟地反抗,“Please Spare Me. ”


“Don’t Drive A Hard Bargain,Little Witch. You know What Be In The Air.”


小龙偶有起首,一眼即撞见,那之间气氛干燥闷热足以擦出流火的两位女性人类,不解地侧歪着脑袋。


 “Nat…”Wanda看着近在咫尺,眼神陌生凌厉的女人。后话含在了口里。


“This Is Not A Good Time To Chat.”训练官将自己学生今日学习的态度一分一毫皆放在眼里。


一记伏击刚过,Wanda吃力地侧身,脸颊扫过清风,自己又一次堪堪躲过训练官硬朗的勾拳。真是万幸。


Wanda轻咬了一下唇瓣,在训练官下次短暂蓄力前,总算坚定地说出所想。“I Got The Name, Tasha.”


训练官瞟了一眼,默默趴在训练室休憩区的小龙。收回了亟待挥发的脚力。瞧,她的小女巫又开始乱给其他物种取名字了。


“Nat…You Know I like… The Name.”


“Look…You Need To Full-on. Little Witch,Or We Need A Babysitter.”


训练官还是不忍心自己失手错伤小女巫。怎么说都是私家调教。


“Doc?”小女巫是绝对相信自己训练官的决断的,无论在什么事情上。


“I Heard You Gays Need Me!”说话这人是刚巧在楼内溜食经过的Tony,与之结伴相行的正是在核物理领域首屈一指的Banner博士。


当训练官亲手把小龙,哦不,Tasha交托到Tony的手上。小女巫抚着心口,也只能看Tasha个龙的造化了。


“Stay Focus!”单词末节音尾犹在耳畔,剧烈的疼痛由腹部的一点向四周扩延,Wanda这才集中注意力,应付近战强势的训练官的一招一式。


Tony带着对科学的郑重,将Tasha拉直身体,固定在某个扫描仪器上。按下启动开关。旁观着一只任人宰割地小龙被一围围蓝色的可侵入鳞片的光圈穿过。


“Are You Sure You Want To Do This? Go bananas! I Am In A Loop.”


Bruce盯着电脑屏幕上不断刷新的数字,转身朝向有着恢弘大志的发明家。这场景似曾相识,不同在于实验对象是小小的龙宝宝。


“ I Will Do A Thing To Make Sense. Bet On It , We Will Get ThePerfect Score ”


Tony自信满满地畅想着,他也确实那么坚信着。嘴角那抹玩世不恭的弧度进一步演化成了笃定地微笑。


Tasha自然是不会知道抱它进实验室的两个人到底希望从它身上挖掘到什么意义非凡的宝藏,但是流过自己会动的圈圈真的好好玩,这就是为什么它可以安分地躺在这块光溜溜地板子上多时。


Tony的双手在空中近乎透明的键盘上,熟练地操控着或大或小,不停弹跳出来的窗口。时不时将一块小窗口敏捷地滑到Bruce的屏幕上,交换新发现的信息。


“Do Not Take A Cat Nap, Banner. We Are Almost There.”


几个小时的时间,不停地分析和研究,Tony终于看到了曙光,很快,他和Bruce就可以全方位知晓这条小龙复杂的基因密码了。


“Get A Foot In The Door.”Brace沉着地输入了自己被启发出的一段程序。既然开始了哪有不全力以赴的道理。


 “New You Turn.”Bruce做了一个请的手势,向旁移了半个身位。


几个小时的训练,使得Wanda负伤累累,身心具废。出于训练官的体恤,Wanda的脸上残留了汗迹外,光洁无暇。训练官精致的五官也不可计数地在Wanda眼里模糊了,清晰了,又模糊了许多次。


Natasha也不是没有觉察小女巫的不适。她的上唇和下唇分开了,又合上了,这是 Wanda此刻看到。耳廊里也飘进Natasha被延迟的话。“Time Is Up.”


如卸重负,Wanda放松下自己持续紧绷的神经线,全身肌肉却由于之前过度收缩而微微颤抖,呼吸也沉重紊乱。明明是日常的训练量啊,怎么好像自己身体里少了一部分足以分摊的能量。


一下秒,Wanda就因为失去知觉,瘫软了身子骨,向塑胶地面重重地到了下去。


还好还好,她还有她的Nat。


她感觉自己被卷入一软温柔,而那个熟悉的体温正用自己怀抱容纳着自己。Nat用自己的身体建立她的新支点。


“Wanda…”Natasha轻唤着小女巫。


小女巫遥遥地听到Natasha的声音,竭力撑开眼皮。等到视野变得澄澈,她见到了她真切喜欢着的人。想告诉Nat自己没事,唇瓣就被另一对唇瓣所覆盖上了,当然,还是一如以往地蜻蜓点水。


每次都是这样,小女巫十分懊恼又羞赧,体内的能量又源源不断地被点燃了,红云也好整以暇地爬上的两颊。


“Cool Your Lips, Little Witch.”Natasha确定小女巫自己能站稳后,才松开自己支撑她的手臂,“You Need Restore Health.”


TBC.


楼梯 A Stone Egg(三)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