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beaiai

【寡红】A Stone Egg(三)—— A Little Dream

*这是石头龙蛋的最后一篇啦,三篇完结。

*小龙宝宝开始掉鳞片,化成人形啦!

*感谢能看到这一篇的小可爱们!


楼梯

A Stone Egg(一)

A Stone Egg(二)


(三)

闪着荧光的玄色桌面上,投放着不断被延伸,组织,正向着完整形态生长的DNA模型。


Tony的心哽在喉头,几欲脱离自己的躯壳。他的构想真的要在两个科学怪人的共同协作下,让科学界哗然,让医学界结舌。


“Why Are You So Hyper?”从洗手间回来的Bruce,一进Tony实验室,就看到令人称奇的一幕。Tony静止在自己的时间里,连口中他挚爱的草莓甜甜圈也忘记享用。


Tony闻声取下口中的甜甜圈,“You See?”


Bruce疾步走到桌前,这堪称绝伦精美的生命画作即刻展阅在他的面前。Bruce有生之年都未有见过此番建造出古籍中神话般生物的生命图腾。


Bruce由衷地感叹:“Good Grief.”。


“You Are Such A Dick.”声音是属于复联最幼小的成员,她记得今天Captain口中的Day Off,却见到二人痴迷真理神情,嗔怒道。


沿着散落一路的瑰色鳞片,找到实验室的Wanda有理由相信这两个Big Headed是对她们的Tasha做了非人道主义的研究。


在Wanda之后踏进这间屋子的,是自带低压强的Natasha。与Wanda不同的是,她先一步来到Tony呈现纷杂数据的屏幕前审视,那双凝结霜雪的瞳孔不经意收缩,眸底蒙上淡淡的愠色。


“How About‘I Am Sorry’ ,‘Excuse Me’Or Something?” Tony对于不请自来的打断他欣赏科研成果的女孩和女人深感败兴。


Wanda直接略过向自己迎面走来的的Tony,和缩在一角的Bruce。


“Nat,Our Tasha Was Disappeared.”


Wanda怏怏地看着着扫描仪器。蓝色光圈还在一遍遍不厌其烦地经过,然而上面的小家伙不见了,零星几颗瑰色鳞片证明,它确实在这里呆过。


“Yeah, Amazing Powers Of Observation. ”Tony还是没有放弃自己不适时的话语,对经过自己,把自己当做空气墙的Natasha赠言一句,“Take It Easy,The Things About Loong…”


这成功引导我们前特工停下匆匆的步履。


“Hi,Wade.”声音自Wanda身后响起。


Wanda警惕地转身,指尖末梢本能地牵引着由手腕腾起的红色丝线。


极目望去,硕大的实验室里面,就自己,Natasha,Tony和Bruce四人。Wanda心里的惊怖又加了一重。直到感觉一股微小的力量在撕拉自己的裤缘,Wanda这才降下视线。


那是个约莫3.4岁的女童,一头黑墨齐耳短发,身着瑰色衣裙,小脚光裸,踮起足尖,胀红了腮帮子,用东方特有的点漆珠子一个劲地瞅着她。这个开头,不久前才被Wanda经历过。


“I Am Here.”透着一股不容被忽视的小性子。


Wanda打量着这个不知打哪来,莫名其妙出现在这幢大楼里的小女孩,疑惑叠出。直到Wanda目光聚焦在女孩的三庭五眼间。


Wanda不由地呼吸一滞,这孩子的样貌,若是没有那年龄特有的baby face,与Natasha可谓是,出如一辙。


女孩靠在Wanda身上,睡去了。自她在实验室和Wanda说了两句简短的话语后,就矜持地没有开口。


一旁被当做枕垫的Wanda埋着头,沉默地抠着手指。


“I Got The Message.”红外线玻璃门应声打开一条通往大厅的通道,Thor带着弟弟Loki姗姗来迟。


“Suffice It To Say,That Girl.”Tony从沙发里起身,想从Wanda身边把女童抱走,Natasha伸出一只手臂拦住了他。Tony撇撇嘴,双手抱胸坐回到自己原来的位置。


跟着Thor一起来,只为饱览混乱的Loki绝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嘲讽复联的机会,“What A Lovely Family. The Baby Girl Takes After You,Mrs And Mrs Romanoff.”Loki嘴角和眼尾的笑意大到扯出几条细微的纹理。


Natasha一副置若罔闻的样子,她才不会和淘气的小男孩一般见识。


害羞的小女巫还是忍不住回应,她感觉自己不止面颊还有周身的温度都在上升,“Button It ,Loki!”


Thor就近一屁股坐在了Captain的左边空位,也不顾得自己长途跋涉来到地球,忙不迭打开话匣子,倾吐自己所知道的一切。


“It Quite Simple, Really…”简言意骇就是,这孩子真是中国龙,中国龙在宇宙中,至少有五千年的历史,但极少数人见过。所以基本上没人知道她的能力。既然Wanda可以唤醒小龙,就说明她们的能力是相通的。还有一件事情,Thor没有办法解释,就是她的样子。


 “So Her Power Is Still Unknown. Can We Keep Her?” Captain可不希望有人因为Tasha的离开而伤感。他现在闭上眼都能回忆起Bucky在他手中坠入深渊的情景。


老伙计Tony拍了拍Captain的肩,“Oh Cap, We Should Keep Her.”Tony故意把最后两个单词念得大声。


Thor作为一个理智又明事理的神,再三权衡下,给出了最终答案,“Sorry ,We Need To Make Human Safe.”


“Are You Going To Take Her, Now.”小女巫睁着湿漉漉的鹿眼,哀怨地注视着Thor,她不想让小Natasha,唉,Tasha就这么被带走了。


喔,天啊,小女巫要哭了!!在场的男孩们,汗腺失调,一个个面露难色,额头掌心脚底板疯狂地分泌水滴。恨不能即刻奔离现场,没一个人敢于直面Natasha迸发的武力。


Natasha今天心情格外晴朗,法外开恩了这些男孩,她只是宠溺地亲了亲小女巫的下垂眼睑,吻回了小女巫下一秒要凋落的透明花瓣。和蔼可亲地对Thor说:“Tomorrow,Take Her. Tonight,She Belongs To Us.”


Thor听Natasha把话都说到这份上了,自然不能拂逆,他还要和弟弟回家,于是,在Loki厌弃的表情中,诚恳地折叠笑意,目送Natasha和Wanda回了房间。


“You‘re A Jerk,Look At This Mess. I Hate Those Ants.”Loki感觉自己快被这个傻大个给蠢哭了,神的尊严呢!!神的立场呢!!真的是扶不起的烂泥,连个小小蝼蚁女人也搞不定。


Wanda把Tasha放在自己和Natasha中间,枕着手仰面躺在床上,Natasha也就着小女巫为她特意留下的位置,放松了身躯。


“Why Don‘t You Ask me?”小女巫故意熄了Nat房间的白织灯,一手抛出一个酒红波泡,烘炙着三人。


“For What?Why Tasha Takes After Me?Oh Little Witch,You’re So adorable.”


小女巫捂着脸眨眨眼睫,又破空蹦跳出一个个波泡,绕着小女巫和训练官跑来跑去,映红了小女巫和训练官,Tasha的发丝,脸颊,瞳仁,和能被彼此触碰的一切。


“She Is So Beautiful,Right.I Am So Gald That I Make Her Takes Like You.”


小女巫的双手被牢牢锁住在脸上,“Nat,I Love You,And Tasha.You Are The One Person That All I Want.I Don’t Want Lose You And Tasha.”


“I always know.”Natasha伸手掐了掐Tasha肉嘟嘟的小脸,一向不起波澜的眼眸里,闪烁着几粒光彩的小明星。“And I Pledged Never To Leave You Alone.”


Wanda小心翼翼地掰开触目的双手,眉梢眼角的脉脉都不受控制地飞洒。心意也分瓢到小小只,圆鼓鼓的暖色波泡,一股脑儿簇拥到Tasha和Natasha的四围,发出浓汤沸扑的幸福音节。


“I Like The Beads! ”还在半梦半醒间Tasha失望地瘪起小嘴,来不及让自己适应光感,馒头似的小拳头不满地在空中旋转,“Why Did They Just Disappear?”


多日不见,与斯克鲁人度假外星的Fury局长,终于在此时,现身大圆会客厅里,亮出自己光洁黑灯泡的脑壳,借用自己一根指在天幕中比划出一条轨迹,“We Got Friends!”


 众人纷纷眺望遥远的他方,果不其然,几乎不到三秒,一道耀眼的金芒高速向Stark大楼冲击。


Tony装作不经意地与Bruce交换即将到来的惋惜,Thor和Fury二脸平和地迎接老友的降临。


日常不走寻常门的Carol,不出所望地拍拍身上新撞碎玻璃的残骸,切入主题,“So,Where Is Baby Loong?”


Loki调笑地上下打量着新加入组织的虎气成员,扭头对再次加入男孩们议事日程的Natasha如是说:“I Don’t Know When You Changed Your Navigation!”


“You‘re So Early, Diana.”Captain及时出来暖场,也顺便唤出另一个从正门而入,因Natasha深夜求助电话,搭乘末班飞机的Prince女士。


“It's Such A Coincidence Meeting Here. ” Thor揉揉自己养精蓄锐的小肚子,侧边的Loki正与双腕聚能的Carol的展开言语类的角逐,前方面色柔和的Natasha和Prince女士亲昵地往来耳语,从来都在他团体的活动的Wonder Woman,还三不五时带着意味不明的礼节性和善给自己一瞥,“What’s Good? I Think The Girl Could Stay With Your Guys.”


与此同时,我们的话题龙物,这个勉强及沙发高的女孩,正把玩一颗光影玲珑宛若赤瑕的小球,携着Wanda做了一个自己的表态。


“You Wake Me Up.Too Noisy. ”


小女巫无奈地打了个哈欠,惺忪着睡眼,一脸歉意地说,“You Can't Ask A Kid To Control Her Emotions.”


接受过中国国学典籍洗礼的半神Diana一眼看出小女孩的端倪,“Wow,She Is So Crazy About Beads! Just Like A Loong!”


“Sorry, To Bother Yours Dream.”面对小女巫,Natasha一如既往先决定选择安抚下两个孩子的情绪,“Please Take Things Easy,Carol And Diana Will Give A Hand To Babysit For Tasha.”


Tony和Bruce紧密结合双方的结晶,也实时发布崇尚科学信仰的结论,“Clear the air!We Can Keep Eyes On The Freak Of Nature Too.”


Wanda的惊异在脸上一扫无余,疲乏也消逝无影。抱起瞌睡的Tasha挪到Natasha身边,悄然用仅限两人读懂的口语问,“What’s Going On Here,Nat.”


同样用默语回应的训练官,“Because Of You , My Little Witch, I Look Forward To Tomorrow.”


小女巫总觉得错过了一出Natasha的精彩事迹。

    

END.

评论(1)

热度(26)